我覺得我是一個失敗的老婆!

什麼事情,只要擔心,做好或做不好的,都要被駡。

從去年9月柿子期到現在,算分居了。

柿子期忙,我知道,你忙到生病,我不擔心嗎?

看你住進醫院,從腸胃炎到顏面神經麻痹,

你認為我當老婆的,都不擔心嗎?

你以要養病要住埔尾,我從沒說什麼....

但你身體養好了,要下來下坑陪我跟孩子睡嗎?【沒有】

身兼顧小孩+照顧家庭,我沒做好過嗎?【在你心中,我個是不好的老婆】

 

從懷孕到懷胎10個月,背個大肚子,生了2個小孩,

你有跟我說一句【老婆,妳辛苦了】嗎?也沒有...

很多事情我都忍耐,不管為了什麼事情被你駡,我只能默默的忍住。

知道你上班辛苦,有時還要為了你被主管駡,回來就駡我,我也忍受了,

你只會嫌我不夠好,但我有嫌過你什麼嗎?【沒有】

知道你大男人,脾氣不好,愛碎碎唸,累了不洗澡就睡....等等,

一個女人忍受你這些,就是愛你。

我不相信有哪個女人可以忍受你這些....

 

別人家的女兒在夫家當媳婦,也是人家的女兒。

姐姐只要回來,有做過家裡的家事嗎?沒有

我知道上班累,可以睡到自然醒,

而我每天24小時陪小孩,做家事等等,有誰懂我的心情?

你都以為我照顧小孩都不累嗎?比你上班還要累,

但是我有把這些累,而心情不好怪你嗎?也沒有.....

 

互相幫忙,互相體諒,這是夫妻應有的態度!

或許是我傻,是我笨,愛你太深....

哪個老婆不擔心自己的老公。

 

認識 - 交往 - 有孩子 - 結婚已經快7年了

個性什麼的,我們都清楚了解,

我這個人就是懶惰,但是只要拼命起來,就是整理的很乾淨,

我倔強,脾氣也不好,但是什麼事情一定都會先關心我愛的人和朋友,

我不會什麼叫做體貼,溫柔,這不會是我,

我缺點很多,可是我懂分寸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